Zyoung

对方辩友(简介兼文案✍)

重新捋了一下自己想写的东西,发现之前那篇还是有些草率,所以决定认认真真,仔仔细细的重新写一下文案,还有脑洞。

先说脑洞吧,只能概括为艺术源于生活。我呢,恰好是在一个普通的北方大学辩论队中开发了我的第n个兴趣,并且付出了一定努力,也得到了一定成长。我体会到了失败与成功也了解了这背后需要多少努力,所以其实是想写这个关于成长与收货的故事,记录下来,也是对我的一个考验。

再说文案

先介绍一下几个主角

李汶君,取自“思君若汶水,浩荡寄南征。”——《沙丘城下寄杜甫》李白,女,大二,生物制药专业,人若其名文静,但是不温柔是那种……很典型的冷清性子,估计只有程天爽能让她有欲望。

程天爽,女,大二,应用化学专业,看名字就知道了,十足话唠但很奇怪只跟熟人话唠意外的怕生,所以大一的时候和李汶君有的一拼🤔🤔😒,比较乌龙的是以为李汶君跟她一样怕生就想照顾(qifu)人家,结果每次都被调戏。

张一夫,男,大一,化学工艺专业,实打实的只有嘴骚,屡屡想撩范忆儒都被轻松反杀,是那种只有怼人时脑子才清醒的沙雕。

范忆儒,男,大一,安全工程专业,真正的流氓王中王,简直是一大奇迹(活了这么久没被打死)人前特爱装,人后特别骚的典范。

谢燮,男,大三,老学长一枚,平时闲云野鹤在某人身上特别上心,只可惜情商不开窍只能苦追了😒

步可期,女,大一,新鲜学妹但是心思活泛,喜欢学长但是不知咋办,学长是个憨憨怎么办?能怎么办,自己当助攻🌚

我敢保证我只想写出甜甜的沙雕日常,至于辩论部分我会尽量专业,但是能力真实的有限所以,我觉得……大家共勉吧!我想写的成长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,而是一群人,大家因为一件事而聚在一起,彼此配合自己进步更重要的是遇见你们之前我可能有很多问题,但遇见你们之后,我也会更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。


评论

热度(1)